自備菜刀偷豬肉被老闆逮到 他秒裝鎮定說「跟你買肉」 網友看傻!

▲▼自備菜刀去攤位偷豬肉,被老闆逮正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自備菜刀去攤位偷豬肉,被老闆逮正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名男子今(27)日凌晨騎著機車跑到市場豬肉攤,見攤位前沒有人影,就大喇喇走進去挑了一掛豬肉,還拿出早就準備好的菜刀切肉,刀工相當俐落,彷彿他才是老闆似的。這時真正的老闆剛好回來,男子當場被逮個正著,但卻不慌不忙向老闆辯說「跟你買一塊肉!」竊賊誇張的行徑,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發的影片顯示,27日凌晨1點47分時,一名頭戴安全帽的黑衣男子走進豬肉攤,四處張望了一下後,便掏出自備的菜刀分切業者送來的豬肉,刀工看似熟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自備菜刀去攤位偷豬肉,被老闆逮正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不過,男子才切沒幾刀,豬肉攤老闆就剛好騎著機車回來,被逮正著後竟還故作鎮定,先跟對方打聲招呼後,不慌不忙地說「跟你買一塊肉」、「這樣一塊多少?」老闆冷靜地回應說「讓我秤秤看好不好?」這才順利和男子交換位置。

畫面曝光後,一名自稱豬肉攤老闆的女兒出面解釋說,她爸當時怕有什麼事會發生,才會那麼冷靜對待竊賊,並透露「後來小偷是沒有『買』那塊他準備要『偷』的豬肉。」

另外,「屏東分局-民生派出所」所長也留言指出,有關民眾反映的事項,派出所相當重視,除了協助被害人完成報案手續外,也已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、訪查鄰近商家,釐清可疑對象身分,依法究辦。

▲▼自備菜刀去攤位偷豬肉,被老闆逮正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►北投泡湯一泊一食特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