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苗栗男推輪椅過馬路…衝太快!阿嬤彈出「正面著地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頭份市和平路與自強路口,27日中午11時左右,1名男子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老人行經路口時,疑似為了搶快,飛速推著輪椅經過路口,結果不慎造成老婦被彈出,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正面著地,老婦4肢擦傷,右額、左眼眶擦傷瘀腫、右胸瘀青,上唇擦傷,雙眼有震顫情形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這名73歲的楊姓老翁,疑似被民眾推過馬路,不慎彈出正面著地,身上多處擦傷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這名73歲的楊姓老婦,被孫子推過馬路,不慎彈出正面著地,身上多處擦傷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了解,這名推著輪椅的男子就是老婦的孫子,準備要推阿嬤到醫院洗腎時,看到路口車來車往,便加足馬力想將她推過馬路,就在快速經過路口時,因推輪椅速度太快,路面又凹凸不平,阿嬤的腳不小心卡到輪子,害他一時不慎將老婦翻倒跌落地,旁邊等紅燈的民眾全看傻了眼。

苗栗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趕緊將老婦送往為恭醫院急救,老婦因跌下輪椅導致4肢擦傷,右額、左眼眶擦傷瘀腫,右胸瘀青,上唇擦傷,雙眼有震顫情形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,至於後續責任問題,還待釐清中。

【發稿時間15:19】

【更正時間16:01】

・近北投捷運站

►也是紀錄!2度落選又當選 苗縣7連霸議員胡忠勇開心宣誓就職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