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宣布讓蘋果iPad的Office軟體支援滑鼠跟觸控板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如果你是今年搶先購入 iPad Pro 2020 的用戶,或者是接下來即將入手 iPad Air 的用戶,那麼這個訊息可能讓你更加興奮。微軟稍早宣布,即日起為 Word、Excel 還有 PowerPoint 這三個應用程式透過更新 iPadOS 的形式,加入觸控板的支援,換句話說,接下來你手上的 iPad,將是一個真正方便攜帶的行動辦公室。 

根據微軟公司的說明,iPadOS 更新之後, Word、Excel 和 PowerPoint 這三個應用程序將優先支援Magic Keyboard(巧控鍵盤)跟滑鼠,當你用手指在巧控鍵盤的觸控板上移動到文件的地方,畫面那個圓點就會轉換成相對應的文書工具,舉凡要在投影片文件當中調整圖片大小,或是在 Excel 當中新增一個儲存格,或者是在 Word 當中挑整標題大小,都將可以獲得類似以往在電腦端使用的體驗。

除了滑鼠跟觸控板的體驗之外,微軟表示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將會針對 iPad apps 推出更多更新內容,像是今年 Build 開發者大會上演示的鍵盤使用方式,都將在未來幾個月更新,讓 iPad 不再單純只是追劇、看照片、聽音樂或者直播檢視的工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