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塵爆康復「爽玩夜店、半套」 癡情妹陪創業遭劈腿:他封鎖我

▲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,傷患躺滿草地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▲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,傷患躺滿草地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們在一起8年!陪你走過了八仙塵爆!」一位女網友爆料,說男友是八仙塵爆案的受害者,事情發生後,她不離不棄地陪男方復健和創業。沒想到終於論及婚嫁時,她發現男友不僅在復健期間跑到夜店一夜情,還嫖妓、交往酒店小姐。事情爆出,網友都氣炸替原PO狂批渣男,「那麼噁爛……還好妳發現!」

「事隔了半年,好不容易走了出來……」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貼文,說她跟男友在一起8年,陪對方走過八仙塵爆,當時她每天去醫院陪伴復健,甚至從高收入的穩定工作離職,陪男友創業開飯糰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幾年後,2人論及婚嫁,男友來提親時,她意外揭穿了男友假面具,「你根本是渣男,我很難相信嘴裡一直說愛我的你,8年來沒跟我提過分手的你會這樣子!」原PO細數男方的各種噁渣事跡,「大學時期就睡了同學的表姐,用兩隻手機在交際,八仙復健完還可以在夜店一夜情,嫖妓,半套店,甚至最後跟酒店小姐在一起。」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男友多次出軌,讓原PO超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她忍不住傷心大嘆,「你有沒有想過,當初你在醫院昏迷的時候,我是怎麼哭,怎麼相信你好了會好好疼我的」,回想當初交往過程,她也堅持AA制、不要花男友的錢,「反而讓你把錢拿去外面跟人家開房間!」原PO更崩潰直呼,為什麼不分手再玩,害她狂看婦產科。

最後,原PO本來想說放下了、想過了,一切就都算了,沒想到渣男完全沒有反省之意,「最後不是我封鎖你,是你!封鎖我……」女網友不禁怒罵「人生父母養,不是每個人都該這樣做,被你糟蹋」、「到底把女人當什麼!」

貼文一出,不少人光看文字就氣炸,「真是渣男,幸好還沒嫁就看清,爛的走了,一定可以再找到更好的」、「爆怨總是不斷的在刷新三觀」、「拉撒米啊!塵爆忘了燒他雞雞了」、「八仙塵爆炸了他的智慧線跟良心了」、「真的好險在婚前發現了」、「還好沒結果,他封鎖妳妳要開心,以後結婚會更誇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