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男友忠誠度!她曝暗黑1招「有99%精準度」 全場吵翻:很可悲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測試男友是否忠誠,原PO竟想串通閨蜜設局。(示意圖/非新聞當事人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把「信任」拿來測試情侶、夫妻間的忠誠度,未來日子還走得下去嗎?一名妹子透露,突發奇想一招來試驗男友的忠心,就是串通閨蜜私訊男友「想不想玩3P?」一旦男友答應還願意出來談怎麼玩,原PO直言就可以當場分手了。文章曝光後,反讓全場網友氣轟「談戀愛談成這樣很可悲欸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測試男友是否忠誠~99%準確度」為標題發文,她自曝有1暗黑絕招可測試男友會不會偷吃,但前提要與閨蜜串通好,故意叫閨蜜私訊男友「想不想玩3P」,若男友真的把持不住口頭答應,這還不算數,因為男友可能只是愛嘴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認為,接著試探男友願不願意出來,「要找個餐廳坐下來一起吃飯,聊聊3P怎樣玩?等到真正要開始的時候...跟男友分手即可!」

不料該文章曝光後,卻引發全場網友砲翻,認為這樣低級的試探方法,很不尊重男友,「閨蜜又不一定是對方的菜,這樣根本不準好嗎?談戀愛談成這樣很可悲欸」、「這種閨蜜也可以分手了」、「不要玩男友!如果他不是這樣的人,卻因為你的測試而離開了你,後悔的是你」、「邏輯壞死,自己揪他玩不就代表你能接受嗎?男友在認為你接受的前提下答應了...何來不忠誠?你們這些女生真的不要愛測試又愛怪男生欸,有夠哭腰」、「這種測試真的很有病」。

▼網友嗆原PO邏輯壞死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