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5000萬「林口田僑仔」砍死田僑仔!50年交情起底 欠債事由曝光

▲▼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林口區23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凶殺案!一名56歲洪姓洗車場老闆疑似因債務糾紛,遭55歲蘇姓男子持利器猛砍,當場臟器外露,陳屍一處宮廟。事後2人的身分背景也被起底,2人都是林口當地知名田僑仔。

蘇男上午8時許騎著機車前往林口派出所投案,他向警方表示,自己上午7時許在林口區一間私人宮廟殺了人,並將作案刀具交予警方查扣。警方獲報後,隨即趕赴現場查看,一到現場果然看見死者56歲洪男倒臥地上,隨即通報救護車到場救援,但蘇男因頸部、腹部多處致命刀傷已明顯死亡,警方隨即封鎖現場蒐證調查。

據了解,洪男與蘇男4、5年前合夥開當鋪,洪男是負責人兼財務管理,因帳目不清2人怒而拆夥,疑似因此種下殺機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55歲蘇男與56歲死者是孩時玩伴,結識近50年,兩人都坐擁祖產,10多年來,蘇男因家有恆產,想透過死者仲介買賣自家或他人的土地,兩人疑對售價、佣金談不攏,導致買賣告吹。

死者妹妹表示,雙方債務長達10多年,而且很複雜,無法接受蘇男殺人,她會在清楚整理出原委後對外說明,還給胞兄公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