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防塵網架勾落電線!駕駛「無感」...馬路險成放電狂龍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13日下午3點多,高雄林園分局員警行經大寮區鳳林三路與水源路口時,發現一部砂石車防塵網架未收,於車道中行駛時,網架勾到上方電線,導致電線掉落,不過砂石車駕駛對於闖禍渾然不知,仍往前繼續行駛,警員趕緊上前將砂石車攔停,並返回電線掉落處協助收拾掉落的電線,以不影響危害為主,再另行通報相關單位處理。

▲▼林園區電線掉落,員警趕緊處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員警看到電線掉落,趕緊和熱心民眾一同處理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經警方了解,這起意外的起因,原來是44歲的阮先生駕駛砂石車時,未將防塵網架收好,導致網架升起勾到上方電線,不過駕駛沒注意到闖禍,仍繼續往前行駛,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查,直到大寮區鳳林四路工地時才將砂石車攔停,駕駛人表示不知自己勾到電線,對於自己的不小心導致電線損壞感到非常抱歉。

▲▼林園區電線掉落,員警趕緊處理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砂石車駕駛不曉得自己闖禍,還一路往前開,員警騎機車將對方攔下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員警與現場熱心民眾協助將掉落的電線纏繞上電線桿,以不影響人車安全為主,後續通報電線所屬單位進行後續處理。林園分局呼籲,裝載貨物要嚴密覆蓋、捆紮牢固,以維護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