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粉絲控性侵!詹江村認了「屁股有胎記」…坦承:很多人看過

▲▼詹江村直播談挺韓挨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詹江村)

▲詹江村坦承屁股有胎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詹江村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爆料硬上女粉絲J女(化名),且射後不理消失,J女更指控詹江村屁股上有手心大小的深褐色胎記。詹江村針對指控未正面回應,今日突然發文承認「我的屁股確實有胎記」,「我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,光憑能說出我屁股有胎記,就要入我于罪?」

「我的屁股確實有胎記」詹江村表示,出入飯店的大眾池或是當軍官時洗澡,都有許多人看過他的屁股,且歷任女友也看過,「光憑能說出我屁股有胎記,就要入我于罪?」

詹江村指出,當初女粉絲爆料館長陳之漢的相關消息,他為了情報才會與J女見面,但對方說要兜風被拒後嗆「我不是塑膠的,利用完就丟,你走著瞧」,才會編出一套故事誣陷他。

詹江村認為,J女一年內四處爆料,甚至花錢斗內爆料,關鍵遭性侵卻沒有報案,非常奇怪,認為最近屁股胎記部分,是有知情人士刻意提供情報,才讓J女有證據攻擊。

詹江村說,他21日提告後,J女打給「杏仁哥」講電話1小時,內容提及「蔡衍明也交代記者處理我,還說她跟記者都是在旺旺集團辦公室討論,說還有一個女的也會出面告我強姦。」

「們到底是在演那樣齣啊!」詹江村表示,杏仁哥被媒體報導要和他切割,但今天開直播表示是假新聞,J女也跳出說被利用,整起事件讓他完全看不清。

►天然成分、久洗不爛的香皂!

我的屁股確實有胎記,看過的人非常的多,飯店大眾池,當軍官在岩灣,大家哪一天不是光著屁股,統一在大澡池洗澡,還有我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,光憑能說出我屁股有胎記,就要入我于罪? 再說一次,當時J女多次主動告知館長雞胸肉不加味精,後來有加,又告知...

詹江村專頁發佈於 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