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Prayer Garden攜2大人氣法國飾品 百貨限定店時尚登場

【廣編特輯】

Prayer Garden攜人氣法國時尚童趣手繪琺瑯工藝飾品正式登台(圖/Prayer Garden提供)

圖、文/Prayer Garden提供

2020年已進入倒數計時,準備迎向2021年。新的一年希望順遂好運的話,首先要將好運資訊掌握手中,在穿著打扮上除了關注流行時尚,也不妨利用飾品點綴,提升正能量,「戴」出好運。正值全台百貨週年慶熱烈開戰,「Prayer Garden」正式代理「TARATATA」與「JUICY GRAPE」兩大品牌首度登台,並率先在微風廣場G樓及忠孝SOGO B1登場。

重視設計概念及工藝技術的法國品牌TARATATA,和延續法國琺瑯工藝的JUICY GRAPE所組成的Prayer Garden,每件色彩繽紛的飾品除了帶來時尚與瑰麗,也正式進駐百貨,在百貨週年慶可見到兩大法國工藝飾品界的人氣品牌,與近期相當受歡迎的繽紛冉冉ZanZan飾品攜手合作「祈願旋風限定店POP-UP Event」,將分別於微風廣場10/16~12/13、忠孝SOGO10/23~12/30期間,限定展售多款毫不扭捏真實投射出你我真實性格的獨特飾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