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快遞箱取餐被提醒!外送員暴氣推嗆店家…怒取消客人訂單閃人

記者徐愷昕/台中報導

台中太平區一家飲料店19日晚間接到一筆UberEats訂單,店家見前來取餐的外送員帶著某快遞公司的專用箱(非Ubereats保溫袋),因有疑慮好心提醒,怎料卻遭該名外送員嗆聲甚至動手推擠,最後訂單更直接「被取消」。誇張行徑讓店家相當傻眼,忍不住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出來。

▲▼台中太平區一家飲料店19日晚間接到一筆Ubereats訂單,不過前來取餐的外送員卻沒帶著專用保溫箱。(圖/店家提供)

▲外送員前來取餐沒帶著專用保溫箱,店家好心提醒卻遭大小聲,甚至被動手推擠。(圖/店家提供)

▲▼台中太平區一家飲料店19日晚間接到一筆Ubereats訂單,不過前來取餐的外送員卻沒帶著專用保溫箱。(圖/店家提供)

▲店家無奈表示,最後該名外送員直接將單取消,他們準備好的飲料也沒辦法送出。(圖/店家提供)

受害店主巫先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投訴表示,19日晚上飲料店內接到一筆訂單,怎料10點許來取餐的UberEats外送員卻沒有帶專用箱,機車上放的是某快遞公司的箱子,他妻子當下好心提醒,怎料對方卻開始大小聲,先說自己是辛苦人,後面又說「我只是出來賺一碗飯,有必要這麼硬嗎?」。

巫先生表示,他當時原本在隔壁收東西,一聽外送員態度越來越差,及時上前想幫妻子緩頰,沒想到當他一拿出手機要蒐證時,對方就開始失控,大力動手推人外,後面更直接暴氣將單取消不領,甩頭就走。

店家無奈坦言,原先真的只是好意提醒,告訴對方沒有大箱至少也帶個小箱方便辨認,想不到卻會獲得這樣的回應,製作好的飲料也無法送出,直接被取消,連轉單機會都沒有,目前已有向警方報警備案。

以下為UberEats回應:

對此事件造成對合作餐廳、消費者的不便與困擾,我們深感抱歉,也會再次提醒合作外送夥伴相關作業流程。針對此事件,因該名外送員在處理訂單有失平台使用規範不得有肢體衝突的情況,我們與其簽約的貨運公司討論過後將停權該名外送員。至於該張訂單,訂單雖沒有完成,平台還是會支付合作餐廳該筆餐點款項;此外,也沒有跟消費者扣款,也提供了後續可以使用的點數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公謹守AA制…2年婚破碎「再提告討聘金、餅錢」 她敗訴淚還錢

好友牽線…她40歲第一次約會就遭性侵! 惡狼被重判8年

教師夫妻檔鬧翻!強脫老公褲露鳥 新婚2年突離家…激戰小王17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