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國小當性愛戰場!裸拍族與國旗合照「慶祝光輝10月」

網上流傳有人在台中烏日的旭光國小舊校舍的裸拍照,警方已介入查辦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網上流傳有人在台中烏日的旭光國小舊校舍的裸拍照,警方已介入查辦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圖文/CTWANT

台中市烏日區旭光國小數年前遷校後,原有舊地尚未拆除,成了偷倒廢棄物、宵小出沒的治安問題區,去年甚至有人在當地辦裸拍、性愛趴後將照片PO網,遭警法辦。未料日前又有人裸身與司令台國旗合照,還註明「慶祝國慶」上傳。警方表示已主動追查,釐清是否又有人觸法。

警方調查,旭光國小原本位在成功嶺旁山區,早期是由民間捐地蓋校,但因部分土地未獲完全授權,且有地主希望將土地回收使用,台中市政府於2017年2月決定遷校,留下的舊校區2年來荒廢無人管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農曆春節時,網上已傳出有人在當地開露天性愛趴的畫面,且地點遍及教室、司令台、操場等,引起警方注意,最後將PO文者依猥褻罪嫌函送法辦,當時,附近居民也說,曾看到有員警來查看,但仍常有陌生人在校內「遛鳥」,讓人相當無奈。

日前,又有人在網上PO出1名裸男以司令台大幅國旗為背景,全身光溜溜的遛鳥照,還留言「祝國慶快樂」,又引起網友熱議,台中市烏日警方表示,已主動介入調查,了解該張照片來源、何時拍攝等,若又有人涉及不法,仍將送辦。

延伸閱讀
李運慶後座調情洪詩 男女主角說話了…大方認熱戀ing:剛交往!
戲水褲子要穿好!少女墾丁玩水上摩托車 「妹妹」沖到撕裂冒血急送醫
今年初被罵不怕!范范國慶日靜悄悄 事後發聲「一句話」…又遭出征被譙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