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公路坦克」撞殺影片曝!無照開車衝百貨 2人遭高速撞飛慘死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威海市區百貨大樓路口11日晚1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一輛白色休旅車和一輛電動單車發生碰撞後,失控衝上威海百貨大樓的7層台階。事故現場車輛碎片散落一地,現場多人受傷倒地不起。目前警方已在現場處置,傷者已送醫救治。

當時的攝影機畫面可見,白色休旅車從遠處飛馳而來,變成恐怖公路坦克,高速衝向百貨。場面驚心動魄,路人慘叫連連。

▲▼威海一女子無證駕駛致2死。(翻攝自齊魯晚報)

▲威海一女子無證駕駛致2死。(翻攝自齊魯晚報,下同)

據悉,車輛受損嚴重,現場多人受傷倒地不起。事故發生後,交警和醫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展開救援。有目擊者表示,多人被撞飛,現場慘烈。他們驚呼,肇事車簡直是瘋狂的速度。

據威海交警隨後通報,2020年10月11日18時許,朱女(42歲,威海市環翠區人)無證駕駛一小型轎車,沿威海市環翠區新威路由南向北,行駛至和平路交叉口時,與一輛輕便二輪摩托車和兩名行人相撞,事故造成2人死亡,1人受重傷正在搶救中,小型轎車和輕便摩托車損壞。

▲▼威海一女子無證駕駛致2死。(翻攝自齊魯晚報)

通報顯示,肇事駕駛人朱女已被警方控制,經初步檢驗該未飲酒和吸食毒品。目前,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