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騎士再起底!不滿遭資遣怒砸「收費亭」...疑從桃園騎國道北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男子在中秋連假期間,前往中山區一家停車場,拿石頭砸毀收費亭玻璃、收銀台等物品,民眾見狀報警,警方在附近攔查該名男子,該名男子表示以前是停車場員工,不滿被解僱才憤而報復;該男子就是5日騎車上國道造成國道9車連環撞,自己也撞傷的趙姓男子。

警方調查,43歲的趙姓男子,在2日下午3時許,從桃園騎車前往北市中山區農安街一處停車場,持石頭朝收費亭猛砸,造成玻璃、監視器以及收銀機被砸毀,鄰居見狀發現緊急報警,並通知48歲的李姓老闆到場。

▲▼趙姓前停車場員工不滿被李姓老闆解僱,憤而從桃園北上拿石頭怒砸收費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趙姓前停車場員工不滿被李姓老闆解僱,憤而從桃園北上拿石頭怒砸收費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報後到場,透過目擊者提供的資料,在附近逮捕涉嫌砸毀收費亭的趙姓嫌犯,經過李姓老闆指認,發現砸店的趙男就是之前在停車場工作的前員工,李姓老闆初步估計被砸損失達5萬多元。

趙姓嫌犯向警方指出,和李姓老闆認識20多年,之前都在停車場幫忙顧車,但是不爽被嗆「幹X娘」、「你給我走以後都不要來」,講到激動處,還說「他(李男)把我當白癡」。

▲▼警員王暐翔拉趙男離開車道,讓他免於遭車輛輾壓,自己手部受到挫傷,警員李柏勳也雙腳擦挫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員王暐翔拉趙男離開車道,讓他免於遭車輛輾壓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但李姓老闆則不滿表示,趙男是他以前所雇用的員工,因為趙男有吸食毒品的習慣,所以才會決定將對方資遣,造成雙方反目;警方依照毀損罪嫌將趙男送辦。

趙姓男子交保出來後,5日又騎機車闖入國道1號,還囂張叼菸蛇行,變換車道時撞上小貨車自摔,後續還釀成9車連環追撞,包含趙男在內等5人受傷,趙男被送往加護病房救治。

▲▼趙姓前停車場員工不滿被李姓老闆解僱,憤而從桃園北上拿石頭怒砸收費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趙姓前停車場員工2日丟完石頭後,又因騎車上國道造成10連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趙男騎車闖國道並非首次,中秋連假期間,就有駕駛人目擊趙男騎著同部機車馳騁國道,還囂張翹腳騎車,警方也懷疑,趙男來台北怒砸收費亭,可能也是從桃園沿國道前往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白目騎士國道叼菸蛇行害9車連環撞 檢方主動查辦公共危險罪責

騎士闖國道遭撞...聯結車衝過來!2警還原驚險過程:只想先救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