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籲走出小圈圈 暗指「黨內最強」但社會不認同仍沒希望

▲▼韓國瑜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朱立倫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部分黨員深信風水,近日中央黨部因此做了修繕,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表示,所有黨員應該更努力擴大支持基礎,如果只侷限在小圈圈或這棟大樓裡是走不出來的。對於明年黨主席選舉,朱立倫意有所指地說,「黨內支持再怎麼強,即使全黨都持你,但沒有得到社會的認同,這個黨還是沒有希望」。

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日前表示支持黨部搬遷計畫,因國民黨八德大樓風水路沖,黨部大門前兩隻鎮煞的石獅子眼珠不見了,被稱是「有眼無珠」,將會讓國民黨未來無光,已請師傅修補,也有命理師也警告,二樓清空的規劃不妥,恐會有「攔腰斬」煞氣。

朱立倫說,國民黨大家共同努力,開拓支持民眾、多往外走,不用在意風水問題,大家應該更努力讓支持基礎擴大,如果只侷限在小圈圈或這棟大樓裡面,是走不出來。

針對媒體民調,朱立倫在明年黨主席選舉中支持度最高,朱立倫回應,他只關心藍營支持度能否提高,即便小圈圈裡面的人全部都支持你,在大選中你也不可能當選、不可能執政,國民黨所有黨員都要有這樣的雄心壯志,爭取社會更多支持,爭取更多年輕世代的認同。

朱立倫表示,國民黨過去花太多時間在討論黨內的事情,這沒有意義,在黨內再怎麼強,即使黨員全部都持你,但沒有得到社會的認同,這個黨還是沒有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