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悲慘畫面曝!父目睹流彈打中17歲兒生殖器 救護車送醫竟被撞卡住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郭姓男子(23歲)日前向債主羅男(30歲)借了一萬元,沒想到對方卻頻頻催討,還動手毆打,讓他還完債後仍氣憤不平,8日晚間持仿貝瑞塔手槍開2槍尋仇,一槍擊中羅男左腿,17歲的李姓少年路過被流彈碎片波及,造成陰莖撕裂傷,雙雙送醫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新莊17歲少年陰莖被流彈打到,送醫過程救護車還出車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陳姓女騎士急煞犁田差點被救護車輾過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8日晚間10時許李姓少年與爸爸從新莊路下車,準備步行返家,沒想到突然聽到兩聲疑似鞭炮聲響,緊接著下體一陣劇痛,讓他站都站不住,原來是被打到地上彈起的彈頭碎片擊中陰莖,造成約2公分的撕裂傷,當下爸爸見狀趕緊通報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醫。

屋漏偏逢連夜雨,李少躺在救護車上在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的路途中,經過新莊中環路與瓊泰路口時,救護車開啟警報器及警示燈減速要左轉瓊泰路,一名陳姓女騎士(42歲)因為沒注意到前方車況,緊急剎車時因天雨路滑而「犁田」,連人帶車撞上救護車,導致她臉部擦挫傷,牙齒也斷了兩根,痛得躺在地上動彈不得,差一點就要被救護車輾過。

▼新莊17歲少年陰莖被流彈打到,送醫過程救護車還出車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17歲少年陰莖被流彈打到,送醫過程救護車還出車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救護車駕駛胡姓消防員(29歲)當下隨即下車察看,由於發生事故無法離開現場,隨即通報新北市消防局增派2台救護車到場,一台將陰莖中彈的李少繼續送醫,另台則把陳姓女騎士送往亞東醫院救治,這起車禍讓陪同就醫的李爸爸相當不捨,不忍兒子躺在救護車上多受折磨,所幸送往醫院後無大礙,目前仍在病房觀察當中。

流彈究竟從何而來?據瞭解,持槍的郭男就讀國中時,就因為朋友介紹,認識大他7歲的羅男。數月前郭男因手頭緊向羅男週轉現金1萬元,事後被催討款項,郭男請求能否看在交情上延遲還款也沒用,稱要點當機車籌錢還被嫌沒誠意,遭羅男出手毆打,郭男當晚就籌錢還給羅男,但內心已埋下憤恨種子。

▼槍擊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派出所旁深夜槍響!路人下體遭流彈打中,2人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8日晚間郭男持槍去找羅男尋仇,在新莊路上一見對方從住處外出,隨即掏槍朝他開了2槍,1槍命中了羅男左大腿,一旁烤肉民眾聽聞槍響外出查看,隨即通報警消到場,而開槍的郭男犯案後隨即前往新莊分局偵查隊投案,並繳出犯案用的仿貝瑞塔手槍一把,員警將他當場逮捕,在槍枝內還取出10發子彈。

據瞭解,郭男平常情緒較激動,遇到事情容易憤怒,無法控制自己情緒下莽撞犯案,換來的卻是父母無盡的傷痛。警方偵詢後也將他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另外也要深入追查槍彈來源。

▼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,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,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郭姓男子犯案後自行前往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,並繳交一把仿貝瑞塔手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