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辦批林飛帆「好的不學竟學撒謊!」:曾上街反瘦肉精痛斥黑箱

▲▼總統蔡英文參訪銅鑼灣書店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受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臉書上表示,「當年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」,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8日表示,林飛帆公然撒謊,為民進黨欺騙人民的事蹟再添一樁,若還有一點政治人物應有的擔當,就應該公開道歉,「誠意奉勸,不要好的不學,學欺騙人民」。

馬英九辦公室指出,聯合國食品法典委員會於2012年7月5日表決通過萊克多巴胺殘留容許量,我國立法院於2012年7月25日表決通過修正《食品衛生管理法》,開放符合安全容許標準的萊克多巴胺牛肉進口,衛生署於同年9月11日公布牛肌肉中萊克多巴胺的殘留容許量,並於13日生效,自此才開放含瘦肉精美牛進口。林飛帆為了轉移焦點,居然謊稱馬政府在沒有國際標準下開放瘦肉精,實在是政治人物最壞的示範。

馬英九辦公室表示,馬政府以「安全容許、牛豬分離、強制標示、排除內臟」的原則處理美牛進口問題,並未開放含瘦肉精美豬進入台灣市場。當時林飛帆曾痛批開放瘦肉精是「黑箱協商」、「漠視人民安全」,不只反對瘦肉精牛肉,更反對瘦肉精豬肉,但如今卻彷彿忘記過去,全力為蔡政府黑箱開放瘦肉精美豬、漠視人民安全護航,政治道德崩壞之快,令人驚奇。

國民黨也表示,國民黨執政期間「牛豬分離」完全落實,開放瘦肉精牛肉沒有讓瘦肉精豬肉跟著通關,反而民進黨政府全面執政,才是瘦肉精豬肉進口台灣的主導者。面對黑箱協商、漠視人民安全的蔡政府,林飛帆如何安心與民進黨為伍?如何安心月月領9萬?國民黨呼籲林飛帆正式的向民進黨錯誤的政策辭職,重新與人民站在一起。

國民黨表示,2012年至今過了8年,民進黨只有一句「時空環境不同」黑箱開放美豬,為了護航蔡英文,不惜用多數暴力杯葛在野黨維護食安的提案。當時的學運領袖林飛帆,現在變成民進黨副秘書長,變成進口萊豬的疏通者,變成進口萊豬的倡議者,「請問林飛帆,時空環境讓你身體變強壯了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