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雙十中捷市府站開箱 盧秀燕:我想來點...石虎家族現身同歡

▲▼慶祝雙十國慶,盧秀燕歡迎大家一起參觀捷運車廂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慶祝雙十國慶,台中捷運當天首次開放參觀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捷運綠線預計年底通車,市政府為了慶祝國慶,捷運市政府站10月10日當天提前開箱,市長盧秀燕在臉書po文,歡迎市民參加完升旗典禮後,再步行去市政府站參觀首次公開的捷運車廂,現場有專人導覽,「石虎家族」成員也會現身與民眾同歡,共度國慶佳節。

▲▼慶祝雙十國慶,盧秀燕歡迎大家一起參觀捷運車廂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在臉書po文,歡迎大家來參觀捷運車廂。(圖/盧秀燕臉書)

台中捷運公司指出,台中國慶升旗典禮將在市府廣場舉行,由台中女中樂儀隊擔任開場表演及迎旗手,台中捷運警察隊與服務人員則擔任護旗手,並一同上台與西屯區永安國小合唱團領唱國歌,升旗典禮結束後,由中國醫競技啦啦隊表演拋接與華麗翻騰等舞蹈動作,最後再由泰安國小手鼓舞蹈隊壓軸演出。

中捷公司為了慶祝國慶,當天上午8點30分到下午1點30分,首次開放民眾參觀車箱體驗活動,車站及車廂將以國慶為主題進行佈置,邀請「石虎家族」歐米馬與樂虎穿著中捷制服,與民眾同樂合影,民眾可由1號出入口進出,中捷每半小時安排一場次車站或列車導覽,包括車站特色及旅客緊急設備操作,全天共9場次。

盧秀燕也在臉書po文,「雙十國慶,我想來點...中捷首次開箱!想搶先一睹捷運風采的朋友,國慶日跟秀燕一起參加完升旗典禮,再去參觀台中捷運市政府站吧!大家更了解小綠綠,我們不見不散啦!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