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秋人倫悲劇! 雲林父子口角 老爸失手打死兒子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元長鄉今(4)日下午發生一起父親失手打死兒子人倫悲劇,偏鄉村莊午後突然一陣急促救護車聲響驚動村民,據了解,陳姓父子常因為兒子酗酒時常吵鬧傳口角糾紛,今日上午鄰居還聽見吵鬧聲,下午就傳出兒子遭打死,全案由警方進一步偵辦中。

▲雲林縣元長鄉今(4)日下午發生一起父親失手大死兒子人倫悲劇,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縣元長鄉今(4)日下午發生一起父親失手打死兒子人倫悲劇,警方封鎖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元長鄉一處村莊今日傳出80歲的陳姓父親與時常酗酒的54歲兒子口角糾紛,約下午一點在屋後果園發生打架,據了解,是陳姓老父自行打電話投案,並通報119救護,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發現54歲陳男頭部與頸部有外傷,且明顯死亡,未送醫,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後續。

附近鄰居表示,陳家兩名兒子,大兒子54歲多年前返家後無業,父子倆常因兒子有酗酒習慣而時常吵鬧並不時有動手腳糾紛,今日傳出兇殺案,還是令村民不免驚訝,也歎氣搖頭。

警方表示目前全案進入偵查中,詳細情形還在近一步釐清調查,死因及兇器需再進一步查證。

►肌膚水嫩逆齡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護家狗慘遭毒殺!惡男丟「奪命白湯」 牠痛到扯斷鐵鏈倒地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