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民調「願不願為台灣打仗」 韓粉怒嗆年輕人:先做這件事

▲▼國軍本週於屏東九鵬地區實施飛彈射擊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▲電話民調問是否願意為台灣打仗,韓粉當場怒嗆年輕人。圖為國軍於屏東九鵬地區實施飛彈射擊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解放軍戰機近期頻繁跨越海峽中線,台灣也陸續安排飛彈試射,讓兩岸呈現緊張情勢。一位中年韓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接到民調電話問「年輕人願不願意為台灣打仗」當場怒嗆,除非年輕人先接受震撼教育,否則他們都以為打仗像是打電動玩具。

▲▼F-16,戰隼戰鬥機,F16,中華民國空軍455聯隊,制空權,戰機,國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近期兩岸情勢緊張,國軍F-16等戰機需要經常緊急出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該名韓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今天接到一個電話民調,問若兩岸開戰,年輕人願不願意為台灣打戰?我答,這根本是一個蠢議題,除非年輕人先體驗在碉堡內,被炸彈與機槍攻擊十分鐘的震撼教育。否則他們還以為打仗像是打電動玩具!這樣的民調毫無意義,另外,民進黨惹的禍,讓他們黨員自己去打吧!」

▲▼韓粉接到民調電話,怒嗆年輕人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韓粉接到民調電話,怒嗆年輕人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友回應表示,「根本沒經歷戰爭,不知可怕。至少我小時候還看過防空洞。」、「人是817和1450選出來的,當然是他們拿槍上前線」、「現在年輕人忍受了這種痛苦的!」、「聽到炮聲就嚇得腿發軟,穿尿布上戰場嗎?」、「在大學上成功嶺震撼教育時,在兩挺機槍掃射下爬鐵絲網,才真體會,在機槍前生存機率絶對是0!」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