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道迷兒生日!暖爸巧手「讓家變JR車站」 網:缺兒孩子嗎

▲▼東京品川站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JR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期間許多人都仍待在家中防疫,此時就非常考驗大家要如何將日子過的有趣!日本有一位爸爸日前為了9歲兒子的生日絞盡腦汁,最後他就使用了他的巧手,給身為鐵道迷的兒子一個驚喜又難忘的生日。成品一出後也讓不少網友超驚艷,紛紛盛讚這位爸爸超暖。

▲暖爸巧手慶祝兒子生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ad_McFly)

▲暖手爸製作的車站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ad_McFly)

這位爸爸「@Dad_McFly」在推特上表示,自己的兒子是一個忠實鐵道迷,但礙於疫情關係,實在沒辦法帶他去看到處看真的鐵道,但又非常希望兒子能感受到火車站的氣氛,於是他靈機一動,將家裡部分角落改造成JR車站,不但親手製作火車站站牌,更將站名命名為「9歲」,天花板上也黏了月台上的到站時間跑馬燈,超級精緻。

▲暖爸巧手慶祝兒子生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ad_McFly)

▲期許兒子能g順利通往10歲、11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Dad_McFly)

除了在家中牆壁貼上站牌,這位爸爸更在家中柱子的上方黏上了親手製作月台上的路線招牌,只見招牌上寫著「誕生日線」,而通往的方向則是十歲、十一歲,也意味著希望兒子順利長大。

貼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前去朝聖,紛紛大讚這位爸爸,「超感人」、「好暖心」、「如果我爸爸這樣我會非常難忘」、「家裡有缺兒子嗎」、「好有愛」等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