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怎有指甲?」她撿到紅包打開看超毛逃回家 爸曝原因:免驚!

▲▼雲林冥婚紅包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原PO後來把紅包丟進垃圾桶。(示意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分享到銀行提款,意外發現一個有裝錢的紅包,被摺成四摺躺在補摺機旁邊,她拿了又放回去,回家後越想越毛。她立刻打給爸爸才知道該紅包出現的原因,「我還以為是『冥婚』欸!」有人則說,阿姨撿過裝有指甲和頭髮的紅包,沒多久就過世了。

當事人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當下看到紅包,忍不住就伸手去拿,封口是開的,往裡面一瞧,「哇塞⋯有百元鈔欸,點一下,嗯嗯,兩張不錯欸。咦?不對欸,怎麼有指甲,我又把錢塞回去,心裡越來越毛,這…這…這是在搞什麼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丟下紅包趕快跑回家,回到家一直覺得心裡不安,緊張打給爸爸說整個經過;爸爸回,「來,免驚免驚⋯⋯這沒有什麼,這叫『換運』,不管妳有沒有把紅包帶回來,都沒有關係。」

▼有網友提醒,別亂撿紅包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紅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爸爸指出,「妳現在聽爸爸講,妳拿20元銅板再給它添進去(紅包裡),把紅包丟進垃圾桶,不要再給其他人撿到。」

原PO表示,她又跑回銀行,真的照爸爸講的,都弄好了,「原來是倒楣的人在『換運』喔,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是『冥婚』欸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我阿姨有撿過裡面有指甲跟頭髮的~~沒多久就過世了!過世後聽她兒子說,才知道她撿到紅包的事⋯」、「這個破解法我有用過,滿有效,並沒有遇到什麼事」、「紅包真的別亂撿」、「有頭髮、指甲的是過運紅包,冥婚紅包去哪裡生指甲頭髮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