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曉穎母親催10月23前自首! 陳同佳是否來台「下周有答案」

▲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潘曉穎被男友陳同佳殺害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港男陳同佳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,雖然表達願意來台投案意願,但遲遲未行動。潘曉穎母親近來打破沉默,出面下最後通牒,要求陳同佳在10月23日前,到台灣自首。

根據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陳同佳母親受訪時表示,陳同佳,若你尚有一絲人性,10月23日是你自首的最後限期;她也透露,如果陳同佳願意做個負責任的人,會考慮出面幫忙求情,但永遠都不會原諒,如果還是不出面,會再透過公眾聯署等其他手段督促。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陳同佳出獄。(圖/路透)

而一直協助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對此表示,下周會和陳同佳和其家人會面進行商討,到時會再回應。

陳同佳因為洗錢案入獄,於去年10月23日出獄,當時他曾喊話願意來台自首,但之後經過台灣大選、新冠肺炎疫情,一直沒有消息。管浩鳴日前曾指出,陳同佳仍然願意赴台承擔法律責任,等到兩地通關後願意到台灣接受制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