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統一發票7、8月中獎號碼!

社群中心/范姜士航

又到了單月份25日,財神爺降臨的時刻!本期千萬特別獎號碼是13362795,快將手邊的發票拿出來,看看自己是不是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!此外,本次統一發票增開一組六獎號碼,雲端發票專屬獎增加10萬組,別錯過獲得小確幸的機會!

▲▼7-8月發票。(圖/ETtoday製作)

▲7-8月發票。(圖/ETtoday製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▼ 統一發票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統一發票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上一期(109年5、6月期)統一發票的千萬特別號碼,中獎張數達16張,其中有7人花不到100元就中大獎,目前還有7張發票尚未兌領,其中在新北市全家板橋光復店購買綠茶只花20元即中千萬大獎的幸運兒也尚未兌領。

▲▼109年5、6月期發票未兌領情形。(表/記者吳靜君、資料來源/財政部)

▲109年5、6月期發票未兌領情形。(表/記者吳靜君、資料來源/財政部)

最後提醒大家,上一期(2020年5、6月)的兌獎時間到11月5日為止,上回沒好好對的民眾,快點拿出來對仔細,大家別顧著對7、8月發票,舊的也快整理出來,別讓財神爺跟你擦身而過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