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鐵軌旁嬉鬧…遭火車直接輾壓!司機驚慌下車 奇蹟發生了

▲▼男童遭火車壓過後竟毫髮無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rupo de medios)

▲男童遭火車壓過後竟毫髮無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rupo de medios)

 記者張方瑀/編譯

印度一名2歲男童跟哥哥在火車鐵軌旁上嬉鬧,結果不小心被推到鐵軌上,而一列貨運火車正巧準備進站,司機緊急煞車還是來不及,男童就這樣被火車壓過。最奇蹟的是,男童居然毫髮無傷地逃出來。

根據《新德里電視台》(NDTV)報導,北部哈里亞納邦(Haryana)巴拉巴德爾(Ballabgarh )車站發生一起落軌的意外。當時一名2歲男童和哥哥在鐵軌旁玩耍,結果哥哥不甚將男童推到軌道上,剛好這時又有一列貨運火車準備進站,儘管司機看到男童後緊急煞車,但火車還是直接壓過男童。

司機驚慌失措的下車查看後,居然看到男童卡在引擎下方,拼命大聲哭叫;最後在司機的協助之下,男童毫髮無傷地逃了出來,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傷害。當地鐵路官員表示,男童已經平安跟著母親回家,部門經理也會對司機的迅速反應給予獎勵。

 

►藥草美肌沐浴乳,天然草本成分回購率超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