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進口「凍尖吻平鮋」外包裝驗出新冠 陸海關暫停該企申報1周

▲▼挪威進口「凍尖吻平鲉」外包裝驗出新冠。(圖/翻攝自陸海關總署官網)

▲挪威進口「凍尖吻平鮋」外包裝驗出新冠。(圖/翻攝自陸海關總署官網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大陸海關總署官網23日通報,從挪威進口一批的凍尖吻平鮋1個外包裝樣本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,根據海關總署公告2020年第103號的規定,全國海關自即日起暫停接受挪威GADUS NJORD(註冊編號為N2204)水產品生產企業產品進口申報1周,期滿後自動恢復。

3天前,大陸吉林省20日才公告,長春市發現進口魷魚的外包裝樣本呈現新冠病毒陽性反應,其中一件10公斤的貨物已經流入市面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