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料理之王》線上暖身 9/30《全民煮好菜》等你來挑戰

▲《全民煮好次菜》料理之王影音徵稿。(圖/ETtoday)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史上最大廚藝選秀節目來啦! 繼《聲林之王》獲得廣大觀眾喜愛,並連續兩年入圍電視金鐘獎之後,全新廚藝節目《料理之王》10/23起每周五21:00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、10/24起每周六18:00於JET綜合台播出。你的廚藝不輸參賽選手?想與他們一較高下嗎?現在只要上傳您的拿手好菜影片,就有機會前進料理之王,成為最強踢館魔王!短短三分鐘,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廚神!


109年9月30日至11月5日上傳您的料理短影片,讓你的料理被更多人看見!不僅有機會抽到總價值萬元SOGO禮券等大獎,還有機會成為《料理之王》節目踢館魔王,和選手來場廚藝爭霸戰!後防疫時代,宅在家也能成為大廚師,只要三分鐘,簡單做出好料理!109年11月6日至11月15日,參與人氣影音投票,選擇你喜愛的料理,除了有機會免費抽SOGO禮券、遊樂園門票,還能幫助你喜愛的料理前進《料理之王》一舉成名!

躍躍欲試,迫不及待想要大展身手,讓世人驚嘆你的廚藝了嗎?自109年9月30日起,快將您的料理影片上傳ETtoday活動平台,民間廚神站出來,下一個踢館魔王就是你!11月6日起,參與投票支持自己的親朋好友,就抽總價值萬元SOGO禮券,還有機會讓你喜愛的料理被更多人看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鎖定史上最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,人人都可以成為大廚神!ETtoday大型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,找來綜藝小天后Lulu擔任主持人,首席導師邀來「松露主廚」廚佛瑞德Fred及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、以及「被桌球耽誤的料理天才」福原愛,「全聯先生」也將在節目中擔任「生鮮特派員」給予選手建議。10/23起每周五21:00於ETtoday全平台播出、10/24起每周六18:00於JET綜合台播出,一起見證料理之王的誕生!

《全民煮好菜》料理之王影音投稿活動
影音投稿:109年9月30日(三)11:00 起至109年11月5日(四)23:59止。
人氣投票:109年11月6日(五)11:00 起至109年11月15日(日)23:59止。

影片格式
比例:1920*1080
大小:100MB內
片長:3mins內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