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提醒繳房租遭砍10多刀!為5周兒求饒「放過我」 房客很震驚

記者白珈陽、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18日發生孕婦遭刺事件,35歲詹姓孕婦懷胎5周,平時擔任物業人員,替屋主管理、收租,不料無故遭房客男友狂刺10多刀。外傳劉嫌沒工作、情緒低落,加上詹女不久前才提醒要交房租,疑似種下殺機。不過,劉嫌到案後強調是「神明指示殺人」,19日晚間被依殺人未遂羈押。

詹女18日上午接獲房客反映「廁所漏水」,隨後前往查看,不料一進門就遭26歲劉嫌勒住脖子,持剪刀猛刺肩膀、背部及頸部10多刀,當場血流如注。詹女一邊求救一邊求饒,「我肚子裡還有寶寶,拜託放過我」,但劉嫌無動於衷,直到驚動其他房客,才立刻逃離現場。

經院方救治,詹女脫離險境,保住腹中胎兒。事隔一天,劉嫌在女友陪同下向沙鹿派出所投案。根據警方調查,詹女是物業管理員,介紹房子給鄭女(劉嫌女友)承租,情侶倆同居在台中租屋處,但男方找工作不順利,靠打工維生,曾向女友坦言「壓力大」,但跟詹女可說是素不相識,也無冤無仇。

▲▼台中孕婦被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詹女遭劉嫌持利剪連刺10多刀,地板血跡斑斑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悉,詹女管理物業時,若遇到住戶忘繳、拖欠房租,都會寄簡訊提醒。不料這次拖欠超過一個禮拜,她好心提醒竟被砍殺,讓她始料未及。消息曝光後,其他房客不敢置信,直說詹女待人和善,態度相當客氣,不曾與房客發生過衝突。

鄭姓女友則向警方表示,男友不認識詹女,租屋處實際也沒漏水,不明白男友為何痛下殺手。消息傳出,劉嫌近期沒工作,情緒不穩,加上詹女催繳房租才種下殺機。不過,《ETtoday新聞雲》追蹤,劉嫌向檢警供稱,每天都夢到神明叫他殺人,犯案時耳邊還不斷傳來「殺她」,所以才犯案。

檢方複訊後,依殺人未遂罪聲押劉嫌,經地院漏夜審理,19日晚間裁准羈押。

►爆紅「肌膚小熨斗3件組」1540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