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道金牌正妹終止合約…經紀公司挨告批過河拆橋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號稱「空手道小清新」的亞運金牌選手文姿云,於5月份發函向經紀公司終止合約,並依積欠代言費、冒名代言侵權,向經紀公司求償60萬餘元;北院17日開庭,經紀公司負責人張詩宏表示,好不容易捧紅文姿云,卻被她以「價值觀不同」片面終止合約,痛批「紅了就想全拿」根本是過河拆橋,本案將於10月27日續審。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金牌戰,文姿云奪得金牌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文姿云於2018年亞運拿下空手道金牌,今年因與經紀公司終止合約爆出糾紛(圖,資料照/ETtoday新聞雲)

文姿云委任律師表示,委任關係只要當任一方不信任,就可以任意終止,而在文姿云發函終止合約後,經紀公司卻還打到其他廠商那,企圖破壞文姿云的合作關係,宛如「恐怖情人」,而文姿云之所以能闖出名堂,靠的是她自己努力拿到金牌,這也是運動選手的價值。

張詩宏相當不以為然,稱雙方於2015年簽約時,文姿云根本還沒甚麼名氣,是他憑多方關係,從一個一個廣告曝光,慢慢把文姿云扶植起來,尤其2018年因戴資穎亞運摘金,麥當勞推出買一送一活動,他把握機會將文姿云一同推上去宣傳,獲得廣大成功,之後也取得永齡基金會贊助,後續得到的代言及贊助破千萬元。

▲弘特舞蹈演藝公司負責人張詩宏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經紀公司負責人張詩宏表示,當初用心捧紅文姿云,不料對方「紅了就想全拿」,痛批是過河拆橋 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張詩宏表示,因文姿云片面終止,至2022年底合約到期前的各項代言都受到影響,除非文姿云願依照合約,給付剩餘代言的40%酬勞,或是賠償200萬元,他們才願意和解,同意終止。

文姿云委任律師於庭外受訪,表示經紀公司身為被告,卻反過來求償,他們目前沒打算談和解,而合約內也沒載明提前終止的賠償條款,將與文姿云討論是否要發聲明反擊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