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醫師男友吵架!她「秒刪對方論文」 任性妹後悔求救:他沒備份...

▲▼電腦,手機,3C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任性妹和男友吵架後,刪光男友論文資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男女朋友間吵架常會在盛怒下,做出不理智的行為,近日大陸便有對情侶因瑣事爭執,女方一怒之下直接將男友的「論文資料夾」通通刪掉,且男友似乎還未備份,事後後悔想找回資料卻難以恢復,急得透過朋友上網詢問,結果遭憤怒的網友們痛罵「建議分手」。

一名大陸女網友16日在《知乎》上發文,以「閨密因瑣事把男友論文及資料全刪了,有挽回辦法嗎?怎樣才能讓男友消氣?」為題,敘述閨蜜的醫生男友一個多月來都在家熬夜寫論文,讓閨蜜相當擔心男友身體,某日特地燉了冬蟲夏草湯給對方補身體,但男友僅喝兩口又放下,兩人因此發生爭執,男方負氣摔門離開,女方則一怒之下直接將男友的論文及前期資料全刪掉。

▲▼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▲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,下同)

▲▼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原PO表示,閨蜜本身剛研究所畢業,現在任職公務員,刪完資料夾後就後悔了,急得哭著趕緊問她該怎麼辦才好,讓原PO傻眼直接回「不知道,我建議是分手,對他比較好,真的太過了,要是我的話,以後都不回家了,直接去鳳樓撒火拍照片氣死你。」

▲▼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▲▼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看到閨蜜如此著急,原PO便想到分享上網,或許有神人能解答找回資料夾,不過看到問題的網友大多氣憤痛罵「建議分手」。原PO緩頰表示,閨蜜刪掉馬上就後悔了,但想方設法都找不回資料,連電腦師傅來都說沒救了,只能在傍晚男友回家後坦白,雖然男友和同事確認後得知有一部分備份在公司電腦中,但近期資料都已經無法找回,男方隨後甚麼話也沒說,直接抱走主機離開了,讓閨蜜相當慌張。

▲▼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網友則紛紛痛斥,「你的男友很堅強,對部分博士而言,被刪資料和跳樓可能已經不遠了。你在考慮挽回關係而不是挽回生命的事情,說明他很了不起。」、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從垃圾箱裡找朋友/女朋友。」、「我要是這位博士,我自殺和殺人的心思都存在。」、「你親手毀掉他的論文資料的時候,想到過他的未來會怎麼樣嗎?」

▲▼任性妹和閨蜜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知乎)

引發熱議後,女方透過原PO表示,「感謝所有人的指正、批評,我深知己過,並懇切改正,無論男友是否原諒,未來關係如何,我都願意承擔責任給予賠償,有教訓更有成長,任何罵聲我都接受,我會充滿愧疚與悔恨的面對結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