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役海官當導遊揪團員「生小孩」 鹹濕對話曝偷吃3女...妻氣炸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紀姓男子海軍退役後開始任職導遊,沒想到他卻在這段期間偷吃3名女團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海軍官校畢業、退役後任職導遊的紀姓男子,遭妻抓包帶團後分別偷吃3名女團員!紀妻一日於先生手機內發現滿滿鹹濕訊息,「想愛愛跟妳」、「小褲褲記得一件給我」、「我心中的性感女神」等語,氣得蒐證上法院提告。近日法院判決出爐,法官判紀男與3名小三須連帶賠償紀妻45萬元。全案定讞。

紀男1999年與妻結婚並育有3女,現2人分居中。紀妻表示,老公2016年10月初向她借手機使用後,歸還時因LINE未登出保持在開啟畫面,她好奇看了一下,沒想到卻驚見先生與多名女團員的曖昧對話,內容相當露骨,氣得決定向3名小三及先生提告並各求償50萬元。

▲楊姓男子離職後於去年駭入前公司監視器,竊錄偷情畫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紀妻一日在LINE上驚見老公曖昧多名女團員,氣得蒐證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從紀妻提供的證據可見,紀男2016年9月間曾與女子花花(化名)互相傳送「你要娶我嗎」、「陪我去旅遊一週」、「腦海裡都是你的影子」等話,且當紀男詢問花花是否想與他生小孩,花花還回應,「上回六月你都緊張到不行了,還叫我如果懷孕了不要生下來」等語,顯見2人有發生過性行為。

另一名與紀男曖昧的女團員泡泡(化名)是名護士,她2015年間因參加土耳其11日之旅認識紀男,沒想到2人旅行後仍保持聯絡,並發生婚外情。只見紀曾傳送「想愛愛跟妳」、「妳的小褲褲記得一件給我喔」、「我心中滿滿是妳」、「我心中的性感女神」等話,而泡泡也熱情回應,「你也會這樣抱我嗎」、「你不怕她(紀妻)看出端倪喔」,可見泡泡也知道紀男為有婦之夫,還是與他曖昧。

至於女子毛毛(化名)則是2017年9月下旬出國旅遊時與紀男認識的,2人因都是癌症病友而搭上線。同年11月,紀妻抓包2人在沙鹿某摩鐵共處一室,雖毛毛強調他們只是去醫院的途中休息一下,並未發生關係,但紀妻仍相當生氣,揚言要將此事公布在網路上,毛毛事後因深怕出事才趕緊道歉,並承諾不會再與紀男聯絡。

法庭上花花否認有與紀男發生關係,而泡泡也辯稱,因為自己是護理師,與紀男聯絡僅是要幫忙介紹醫生,同樣否認有與他上床。法院審理時,法官根據紀妻提供的證據下去做判斷,認為3人與紀男皆有超越男女關係的不正常往來,已明顯侵害紀妻配偶權,審結判花花、泡泡、毛毛分別須與紀男賠償紀妻25萬、10萬、10萬元。全案定讞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