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0萬麥拉倫車頭撞出大洞!直行機車躺地騎士受傷 網驚:代誌大條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、樹林街口,1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價值1580萬元的麥拉倫超跑,和1部機車發生碰撞車禍,麥拉倫右側車頭及機車車頭受損,鄭姓機車騎士腰部受傷送醫,雙方均無酒精反應,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▲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、樹林街口,發生一部價值千萬元麥拉倫超跑,和1部機車發生碰撞車禍,麥拉倫右側車頭及機車車頭受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)

▲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、樹林街口,發生一部價值千萬元麥拉倫超跑,和1部機車發生碰撞車禍,麥拉倫右側車頭及機車車頭受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、樹林街口,發生一部價值千萬元麥拉倫超跑,和1部機車發生碰撞車禍,麥拉倫右側車頭及機車車頭受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南爆料公社)

警方指出,9月11日上午11時時許,位在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與樹林街口發生1起自小客車與機車車禍事故,1名38歲蘇姓男子駕駛1部麥拉倫超跑,沿西門路一段內側車道南向北行駛至上述地點欲左轉彎時,與西門路一段北向南外側車道直行機車發生碰撞,導致鄭姓機車騎士腰部輕微受傷,由救護車送郭綜合醫院治療。

案發後轄區市警六分局金華所派員前往現場管制交通,並勘查測繪蒐證,超跑與機車車頭部分受損,警方調查,雙方均無酒精反應。據了解該部麥拉倫超跑,價值1580萬元,發生碰撞車頭受損維修費恐怕所費不貲,且案發地點在台南市西門路鬧區,距新光三越台南店不遠,有眼尖網友發現馬上拍攝照片PO上臉書《台南爆料公社》,引起大家熱議。

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,「代誌大條」、「挖賠大了」、「看到千萬超跑請千萬一定要遠離」,開始討論超額保險的重要性,畢竟麥拉倫價格高昂,如果要賠償肯定不是小數目。據了解,本案相關肇事責任及過失傷害是否提告部分,可能左右本案相關賠償問題,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。

・粉絲一用就是5、6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