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杯卡下體3天!19歲少女羞澀求診 醫一夾出「血噴護理師」

月亮杯卡下體3天拿不出來,女患者崩潰求診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▲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案例。(圖/醫師好辣YouTube)

圖文/CTWANT

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,許多廠商在開發新產品時往往也會將環保因素涵蓋其中,女性生理期使用的月亮杯便是其中之一。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分享一個案例,提到有一名19歲少女因使用方法錯誤,導致月亮杯被卡在下體,怎麼也拿不出來拖了3天才就醫。

李偉浩在節目上表示,這名案例中的少女以往在生理期間都是使用衛生棉條,為了響應環保第一次改用月亮杯;沒想到,少女將月亮杯放入私密處後就拿不出來,請男友幫忙也沒辦法,等了2至3天後,才來看診尋求醫師幫助。李偉浩說道,少女上了內診台後,因緊張的緣故肌肉無法放鬆,自己好不容易使用鉗子將月亮杯夾出後,竟當場噴出大量血液,一旁的護理師閃避不及,還被血液濺到了衣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偉浩取出月亮杯後才發現,少女弄錯月亮杯的使用方式才會一直無法取出。李偉浩解釋,月亮杯的設計是將上部像杯子一樣的部分向上,塞入女性私密處後才可承接經血,取出時下方則有環扣「指套」方便女性朋友更換、清洗,並以熱水消毒後就可重複使用達到環保的目的。但這名少女卻恰恰把月亮杯的杯口向下塞入變成了「月亮塞」,只能靠鉗子將其夾出。

延伸閱讀
20億大亨「睡遍6女星」 踢爆八字奶、黑葡萄…自豪「花上億想睡誰都行」
拍露毛寫真走紅又當小三 昔玉女紅星大走鐘…自揭與13男星私密性事
4星座淪「嚴重受災戶」 火逆來了!命理師:無限放大成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