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幫乾妹討1500元約少年談判 桃園男遭棍棒圍毆爆頭慘死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溫姓男子9日晚間邀約曾姓少年在中壢區大同路一家服飾店前談判,疑因為其乾妹與曾分手事宜並索討之前1500元欠債,曾還找來十餘名友人助陣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曾姓少年涉嫌取自路旁店家廣告旗桿底座狂毆溫男頭部,其他人則一陣圍毆溫與江姓友人,見溫倒地昏迷後一哄而散,警方趕抵將溫與江送醫,溫因傷重不治,現場起出一把折疊刀等證物,警方後來循線逮獲主嫌曾姓少年等5名共犯到案,目前正調查涉案經過,桃園檢方晚間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趙姓、黃姓男子向法院聲押禁見,另2名王姓男子各諭令3萬元、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,至於主嫌之一的曾姓少年則交由少年法庭。

▲桃園市溫姓男子9日深夜約定曾姓少年洽談與其乾妹分手與索討欠款事宜,曾找來多名友人助陣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曾姓少年持路旁旗桿底座痛毆歐溫男倒地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溫姓男子9日深夜約定曾姓少年洽談與其乾妹分手與索討欠款事宜,曾找來多名友人助陣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曾姓少年持路旁旗桿底座痛毆溫男倒地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凌晨在鬥毆現場起出旗桿底座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凌晨在鬥毆現場起出沾有血跡的旗桿底座等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分局指出,中壢派出所於9日23時51分許接獲報案,指稱大同路發生民眾鬥毆事件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馳赴現場,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,發現2名傷者,包括35歲溫姓男子與江姓男子,其中溫頭部等處有多處傷痕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另一名江姓男子則臉部受創,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凌晨在鬥毆現場起出折疊刀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凌晨由曾姓少年在鬥毆現場起出折疊刀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指出,溫男的乾妹上月與曾姓少年分手,溫男聽聞乾妹指稱不滿曾玩弄其感情,且交往期間曾向乾妹借1500元卻遲未歸還,乾妹屢次追討仍未歸還,溫男為乾妹欲討回顏面,9日深夜相約大同路談判,曾姓少年找來十餘位友人助陣;曾姓少年矢口否認有欠款情事,自認對其乾妹並無虧欠,2人已分手並無瓜葛,溫男不滿曾姓少年態度囂張,2人爆發口角,曾姓少年仗著人多先出手,其餘友人見狀分持棍棒、路邊旗桿底座狂毆溫男,導致其背部、臉部等處有多處撕裂傷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上午將曾姓少年等共犯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上午將曾姓少年等共犯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溫男遭群毆後不支倒地,但一群人仍持續朝其頭部拳打腳踢,後來發現溫男昏迷一動也不動遂鳥獸散,由附近店家叫救護車送醫急救,警方趕抵後循線拘捕曾姓少年等5名共犯到案,曾還回到現場水溝中起出做案用折疊刀一把與沾血旗桿底座等證物。

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凌晨在鬥毆現場水溝中起出折疊刀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 ▲桃園市中壢警分局10日凌晨在鬥毆現場水溝中起出折疊刀證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全案偵訊後依傷害致死、聚眾鬥毆等罪嫌將曾姓少年等5名共犯移送桃檢偵辦,桃檢晚間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5名共犯之趙姓、黃姓男子向法院聲押禁見,另2名王姓男子各諭令3萬元、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,曾姓少年則交由少年法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桃園永安漁港轎車落海 駕駛自行脫困:我精神不濟

►桃園毛小孩貪玩走失...警車陣中救回PO網 失主喜極而泣!

►「全面啟動」上身?女刮鄰愛車被逮...辯潛意識遭入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