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紙本藝FUN券今開放領取!四大超商「3步驟領券」看這裡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文化部推出「紙本藝FUN券」在今(9)日上午9時起開放至「全台四大超商」領券,只要簡易「3步驟」即可領取。昨(8)日由文化部長李永得在律師見證下,以「幸運生日」方式公開抽籤,最後抽出生日為「04、06、09、11、16、18、20、30」的參與民眾得獎,總共65萬9,068人獲得每份600元紙本藝FUN券,可用於電影院、書店、藝文場所等。

▲藝FUN券2.0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文化部「紙本藝FUN券」在今(9)日起,每日9:00-21:00開放至全台「四大超商」領券。(圖/業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振興藝文消費,文化部先前在7月推出「數位藝FUN券」共210萬人獲得,而此波則針對「65歲以上年長者、18歲以下未成年者、身心障礙人士」等手機弱勢族群推出「紙本藝FUN券」,經抽籤後,確定生日日期為「4日、6日、9日、11日、16日、18日、20日、30日」為中獎者,文化部也以簡訊或電子郵件發出中獎通知。

▲▼「紙本藝FUN券」中獎生日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▲「紙本藝FUN券」中獎生日日期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「紙本藝FUN券」得獎者不需要簡訊或驗證碼憑證,只要知道自己中獎,今(9)日起可於每日上午9點至晚上9點,攜帶中獎人的「健保卡」至7-ELEVEN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等四大超商的任一店家(不限原登記的超商及店家),到事務機台點選首頁「藝FUN券」按鈕,插入健保卡,列印取票收據小白單後,至櫃檯向店員領取「紙本藝FUN券」。

▲藝FUN券2.0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全台四大超商,都可以用簡易3步驟領取「紙本藝FUN券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紙本藝FUN券」一人一張,限領一次,損毀無法再補發,票券將分為100元、200元、300元各1組QR Code及條碼,使用期間自今年9月9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止,逾期即失效。屆時得獎民眾進行藝文消費時,只要出示「紙本藝FUN券」讓店家掃取QR Code或條碼,或於線上購票時輸入身分證字號及票券上的登記識別碼,即可完成。

「3步驟」領取紙本藝FUN券:

1、到任一家四大超商事務機,點選「藝FUN券」專區。
2、插入健保卡,列印取票收據(小白單)。
3、持取票收據(小白單),到超商櫃檯換取票券。

►考量超商服務人力,領券時間為09:00-21:00,任一門市皆可領券,不限原登記超商。

►紙本藝FUN券使用及領券時間:2020.09.09(09:00) —— 2021.02.28(23:59)


客服電話:02-7745-797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