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體重過輕免役!他憂出社會被嘲笑 學長們曝真相:會被羨慕

▲國軍、當兵、阿兵哥、役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原PO憂沒當兵以後會被笑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台灣大部分男生都必須入伍服役,當兵向來也是男生茶餘飯後的熱門聊天話題。不過,一名男大生指出,他是屬於體重過輕可以免役的,但卻因此擔心會被嘲笑,讓他好奇到底該不該去當兵。貼文一出,不少學長們直言,「那是羨慕不是酸」、「免役啦,爽啦」。

原PO在PTT八卦板以「沒趣當兵以後會被笑嗎」為題發文詢問,目前他是大四生,但意外發現自己體重過輕,或許可以躲過兵役,身邊的同事及朋友也勸他「別進去」,千萬不要放棄這大好機會,因此讓他超擔心「以後會不會被酸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學長們直言,「他們只是嫉妒,憑甚麼我要當狗你不用」、「還跟你在那邊搞什麼沒當兵不算男人,這種笑死人的邏輯」、「現實生活誰管你有沒有當過兵!何況又不是躲兵役」、「能當人你非要進去當狗」、「能免就要免,才剛做完四個月,滿滿X意在心頭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說「好好工作,一樣能磨練」、「四個月夏令營有當沒當都一樣啦」、「進去蹲第一天馬上後悔」、「會被羨慕」、「沒差但多個人生歷練,運動習慣也是裡面養成」、「沒有話題聊而已啦」。

►緊緻透亮一片就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