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隔1年再揪合體!郭台銘約館長「康復後再爬象山」 網讚:重情義

▲▼郭台銘約館長康復後再爬象山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郭台銘送花籃祝館長早日康復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去年7月曾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爬象山,雖然館長體型魁武,有相當好的體能,但遇到爬山高手郭台銘還是秒投降,他當時還形容對方「根本職業爬山者」。如今他遇到槍手襲擊,仍在醫院治療養傷,但今天意外收到郭台銘送來的花籃,還附有小卡片,約他康復後再一起去爬山。

館長稍早在臉書表示,「感謝郭董,很感動,謝謝!」照片中是一個簡約大方的黃白色花籃,上頭卡片寫著「早日康復,再爬象山」,並署名郭台銘,雖然人未到現場,但仍可看出郭董心意滿滿,兩人私底下確實有好交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台銘跟館長爬象山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郭台銘跟館長去年7月爬象山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郭董算蠻重情的,只跟館長開過一次直播爬個山罷了,但館長受傷他還主動關心館長」、「郭董耐力比阿館好超多的」、「阿館人緣好,期待早日康復」、「下次帶高嘉瑜一起爬,應該很快就攻頂了!」

據了解,兩人是去年才相識,郭台銘透露,當初館長主動邀約他一起開直播,「我說你跟我爬象山,我就跟你做直播」,結果館長不假思索馬上答應,當下他就覺得對方是個漢子,加上館長壯碩身材,他出發前還擔心自己爬輸人家。結果館長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,「爬山完畢。郭董根本職業爬山者,被他電…」,還透露郭台銘一周爬3次山,也難怪輕鬆攻頂,速度快到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