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館長7天出院原因找到了?立委揭密「都我的功勞」:過幾天就能跑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8月28日遭到槍擊,受重傷住院觀察,經過7天的治療,3日順利出院。對此,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戲稱,她才剛唱歌給館長聽,館長立刻就站起來,若每天唱的話,「館長是不是馬上就能跑了?」

▲▼館長回家了,PO文曬貓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回家了,PO文曬貓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館長8月28日凌晨2點左右從健身房離開,突然遭到埋伏的劉姓粉絲近距離開槍,導致身上出現7處彈孔,所幸經過林口長庚醫院搶救,成功保住了性命。

▼館長遭到槍擊,身上出現7處彈孔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▼館長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經過7天的住院治療,館長身體開始恢復,3日下午悄悄出院返家,晚間再度透過助理直播,謝謝外界的關心,未來會在家靜養,進行復健療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素有「港湖胖虎」之稱的高嘉瑜1日現身館長病房,為了表達祝福,高歌一曲「隱形的翅膀」,希望館長能夠快點度過難關。一旁的館長則面帶尷尬,用哭笑不得的表情看著鏡頭。

▼高嘉瑜探望館長,館長的表情看起來耐人尋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▲▼高嘉瑜探望館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高嘉瑜探視過2天,館長低調出院,這也與她2日在臉書的留言有些呼應,「昨天(1日)我唱歌之後,館長立刻站起來了(驚嚇),那我天天唱歌給館長聽,館長是不是馬上就能跑了(讚)」,顯現港湖女神親民的幽默感。

►超級熱賣零負評

▼高嘉瑜推測,若她再多唱幾天歌,館長都能跑步了,言論讓人會心一笑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高嘉瑜推測,若她再多唱幾天歌,館長都能跑不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