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少女失蹤還原!西門町東區閒晃6天...剩不到百元累了趴睡超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13歲的少女,在8月底與母親吵架之後離家,在信義區、萬華西門町以及台北車站徘迴,由於身上只有幾百元現金,所以累了就趴在超商休息區睡覺,最後被排班運將發現後聯繫母親,也緊急將人帶回派出所,監視器也錄下女子經過西門町的身影。

警方調查,13歲的Y姓少女,在8月30日因常常用母親手機結交網友,並與母親吵架後手機無法使用,所以才在下午時分憤而離家,並且在信義區、萬華西門町以及台北車站附近徘迴,累了就直接跑到超商休息區趴著睡覺。

▲▼少女在西門町被排班的計程車運將發現,緊急通知家人並帶到派出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少女在西門町被排班的計程車運將發現,緊急通知家人並帶到派出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焦急的母親到派出所請求協助,警方介入協尋之外,少女則在4日凌晨5時許,行經萬華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時,遭運將發現後緊急聯繫母親,最後先帶少女去飽餐一頓後,再將少女送往派出所與家人重逢。

警方表示,少女離家出走時身上沒有手機,所以無法與網友聯繫,但也因身上沒有手機,所以無法即時定位,僅能透過調閱監視器土法煉鋼方式進行尋找。

運將表示,凌晨在排班發現怎麼一個小女孩在街頭徘徊,於是主動上前關心,才得知與家人吵架負氣離家,最後也帶著少女到超商吃東西後聯繫少女母親,並帶回派出所交給警方。

母親每天都會到派出所了解偵辦進度,一聽到少女被尋獲緊急趕往派出所,少女身上也僅從不到百元,最後也感謝運將以及警方幫忙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台北少女失聯4天找到了!計程車運將凌晨西門町街頭發現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