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囚禁高雄少女!羅姓保全被押送警局:我道歉,我跟她道過歉了

記者吳奕靖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少女失聯66小時後,1日上午8時50分終於在新竹縣竹東鎮被找到!讓父母激動地眼眶泛淚,直喊謝謝。尋人期間,警方二度搜索該處民宅無果,展開三度搜索後,警方摸、敲牆壁才發現夾層密室,進而找到少女及羅姓男子,並將羅男壓制在地逮捕。

▲LIVE/高雄少女「被藏密室」3天!3嫌同框曝光 押回警局偵訊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羅男將少女關在4樓夾層密室內,遭押送警局時道歉了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稍早警方依序要將羅男、盧男,以及協助羅男處理房屋事宜的王男,壓至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偵訊,羅姓主嫌面對媒體詢問,是否有跟少女道歉,他僅低頭小聲回答,「我道歉,我跟她道過歉了」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高雄少女密室現場曝光!失聯66hrs 只有1隻鯊魚玩偶陪伴

破案3關鍵曝!保全李宗瑞沒離開過新竹…警摸牆壁、敲天花板找密室

驚魂66hrs大事紀!高雄少女失聯行蹤曝…被保全界李宗瑞藏在夾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