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少女GPS又動了!與網友訊號「同現蹤新北」 警轉移陣地搜尋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高雄14歲少女29日搭高鐵北上前往新竹,隨後搭上陌生人(網友)轎車後即失去聯繫,母親焦急報警尋人。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該名車主身分,第一時間進行手機GPS定位,發現2人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一帶,隨後少女訊號消失,警方今早再度定位,發現2人移往萬華區國興路,稍早訊號又出現在新北一帶,2人位置3度變化,也讓警方摸不著頭緒,目前正加派警力搜尋中。

▲少女新竹高鐵失聯!最後定位竟在台北市中正區 母再公布特徵尋人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▲高雄少女(左)北上失聯,警方目前正全力搜尋中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少女母親指出,女兒一直以來都想找份正職工作,今年5月起透過網路與一名網友聊天,2人內容還提及「代打電玩」打工,隨後該名網友宅配寄來一支手機、門號、與現金,少女遂於29日午後搭乘高鐵北上前往新竹,並搭上陌生網友的車後旋即失聯。

與少女同行的好友指出,當天2人約在下午2時50分分開,並約好傍晚回到原處見面,豈料少女卻失約未現身,且手機也聯繫不上,友人等了數小時後便決定報警,並提供車號供警方追查。

警方經深入追查後目前已經掌握車牌號碼與該名車主(網友)身分,報案後第一時間查閱少女手機GPS位置,發現訊號出現在北市中正區水源路一帶,但隨後因少女關機,線索也因此斷了;警方今(31日)清晨6時許再度追蹤GPS,發現少女移動往萬華區國興路一帶,警方立即出動警力前往搜索,但由於定位誤差範圍大,且該處國宅林立,搜索難度相當高,經搜查一陣後仍未見少女蹤跡。

稍早警方再度定位,發現少女與該名車主的手機GPS再度移動,離開水源路、國興路一帶,轉往新北市某區,且2人的訊號一致,皆同時出現在該處,目前已轉聯繫新北警方協助搜尋。

►高雄少女失聯43hrs!北市警擬出動「M化定位車」 誤差範圍僅1m內

►確認位置「還在水源路」!高雄14歲少女北上失聯 北市警發動尋人

►國一女「見網友失聯」!母親淚崩:拜託快回來 學校公佈3項聲明

▼警方上午前往萬華區國興路一帶尋人,但該處國宅林立,搜索困難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高雄14歲少女北上失聯,台北市警方至水源路一帶尋人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