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認位置「還在水源路」!高雄14歲少女北上失聯 北市警發動尋人

記者陳凱力、莊智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少女29日午後離家,搭乘高鐵北上到新竹,隨即上了陌生人的車後失聯,家屬遍尋不著下心急如焚,上臉書各大社團求助,並前往警局報案。警方經請電信公司進行GPS定位後,發現少女手機位置出現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一帶,但訊號卻一度中斷;警方深入追查,目前已經掌握該名車輛以及車主身分,確認仍在水源路一帶,現中正分局警方正前往該區塊尋人,盼能盡快傳出好消息。

少女的母親指出,女兒約自今年5月起開始與網友聊天,並提及「代打電玩」打工,日前該名網友還宅配來一支手機、門號與現金,隨後29日午後女兒即搭乘高鐵北上至新竹,沒多久就失去聯絡。

由於當下同行的還有少女的友人,2人約在當天下午2時50分分開,並相約傍晚5時回到原處見面,不料少女卻未依約前往,友人等了數小時後仍不見人影、手機也連繫不上,因而報警處理,並提供記下的車牌號碼、車輛品牌給警方,警方隨即發動全國協尋機制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以車尋人。

警方第一時間曾透過電信公司以少女手機GPS定位協尋,發現其最後關機位置於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,但隨後手機又失去訊號,線索也就此斷了;今(31日)警方經深入追查,已經掌握該輛汽車車牌、車主身分,經查確認還在水源路一帶,稍早中正分局也發動搜索,派員前往該處尋找少女蹤跡。

►高雄少女關機失聯!網號召肉搜車牌 車主提「關鍵證據」證明

▲少女新竹高鐵失聯!最後定位竟在台北市中正區 母再公布特徵尋人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▲高雄14歲少女搭乘高鐵北上卻失聯。(圖/少女家屬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