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塞「6顆子彈」幫朋友喬債 淡水37歲男誤擊自己腹部重傷亡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替友人喬債,31日凌晨0時許前往淡金路一處會所要找人談判,孰料未找到對方反而跟會所人員爆發衝突,混亂間男子準備拿槍反擊,卻被對方發現,雙方拉扯時誤觸扳機,男子腹部遭子彈擊中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同行友人頭部也遭打傷,2人被送醫急救。警方到場後,立即將會所內的3名男子帶回調查,並持續追蹤槍枝來源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費男坐上友人轎車,攜帶槍枝前往淡金路替朋友喬債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費姓男子(37歲)坐上胡姓友人(36歲)的轎車,前往淡金路一處會所準備找人討債,攜帶改造手槍的費男一下車就立刻開一槍示威,隨後進入會所找人,不料進去後卻找不到對方,開口詢問會所人員卻無下落,惱羞成怒下費男與會所內的3人爆發衝突,現場瞬間一片混亂。

衝突中費男想再度拿出手槍,把手移到褲頭時被人發現,雙方拉扯搶槍時,卻誤觸板機導致走火,費男腹部當場中槍,倒臥地面失去呼吸心跳。警消到場發現費男肚臍左方有一處槍傷,在旁勸架的胡男頭部則有明顯外傷,2人均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其中費男傷勢嚴重,經救治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▲▼費男攜帶槍枝前往淡金路替朋友喬債,卻被對方搶槍自己腹部中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費男攜帶槍枝前往淡金路替朋友喬債,卻被對方搶槍自己腹部中彈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,並派員到醫院進行戒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轄區警方已迅速派員到醫院戒護,同時將會所內的葉姓(35歲)、胡姓(22歲)、鄭姓(23歲)等3名人員帶回派出所調查,並由鑑識人員到現場進行採證,在會所外採集到1枚擊發過的彈殼、3顆未擊發的子彈,而在會所內則找到1枚彈殼,手槍彈匣還留有1發子彈,研判費男共帶了6顆子彈前來談判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表示,警方於凌晨0時44分獲報,淡金路上的民宅內有民眾中彈,立即派員前往並將持槍犯嫌戒護送醫。由於費男有毒品、傷害、妨害公務等前科,且胡男也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警方正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案情,將會把查扣槍枝連同子彈、彈殼一同送去調查,釐清槍枝來源,並調查衝突細節。

▲▼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在現場查扣彈殼與未擊發的子彈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