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凌晨遭開3槍「7孔噴血」!館長怒:有智商都知道是買凶殺人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28日凌晨遭到槍擊,全身多處中彈,身上出現7處彈孔,當場血流如注,所幸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救回了一命。經過長時間的治療,館長終於再度現身鏡頭前,開直播向粉絲們問好、表達感謝,同時痛斥「這是買凶殺人」,「這個稍微有點智商都知道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遭到槍擊,身上出現7處彈孔。(圖/翻攝館長YouTube)

館長28日凌晨2點遭到劉姓槍手開槍射擊,當下他十分擔心,助理會不會中彈,沒想到是衝著他來的,「他(劉姓槍手)朝我的頭開第一槍,我手舉起來擋住了第一槍,兩槍都是打我的身體。」

館長回想事發經過,仍然心有餘悸,幸好他的肌肉平時經過訓練,十分發達,擋下了子彈,否則若穿過去,後果不堪設想。至於為何要開直播?館長指出,名嘴說的「知道自己沒死才開」根本是亂講,他當下看到身上的彈孔,血流如注、頭愈來愈暈,身體不斷發抖,以為「人生就到這裡了」,所以才打算開直播交代遺言,「我到底做錯什麼?」

▼館長首度現身錄影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▼館長首度現身錄影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館長指出,他在台灣做了許多事情,從來沒有要求利益,付出了許多,也沒打算要回報,黑道涉足的八大行業他也沒有干涉,只是做正當生意,「我做正當生意,任何人就可以用這種方式(殺人)?」

他認為,這背後一定藏有真兇,「一定就是有人買凶殺人」,這種套路20年前就已經出現過,現在還繼續用,「會不會有點笑死人」,「這個稍微有點智商都知道。」

他提到,遭到槍擊後,身上有7處彈孔,身體機能嚴重受損,右手無法屈伸,也沒辦法拿筷子、沒有辦法吃飯,大便、尿尿也沒有辦法自理,但他一定會盡快好起來,「館長一定會恢復給你們看。」

►口碑推爆的「積雪草小金瓶」兩罐980元

▼館長首度現身錄影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▲▼館長首度現身錄影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