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代會提案「黨主席不得選總統」卡朱立倫 江啟臣回應了

▲▼江啟臣出席「還我公投行動」記者會 羅智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即將於9月6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有黨代表提案「專任黨主席任內,不參加黨內初選,放棄參加總統選舉」,外界質疑是針對朱立倫「卡朱挺韓」或是「卡朱保江」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7日受訪表示,國民黨一向尊重黨代表意見,「一切也是照最後黨代表大會決議」。

江啟臣27日前往苗栗出席縣黨部新任主委佈達典禮暨黨代表與基層幹部座談,他頒贈縣議會議長、新任黨部主委鍾東錦派任書,並進行印信交接與合影。

江啟臣在會中強調,9月6日的全代會希望黨代表們踴躍支持,展現國民黨在艱難時刻仍能團結一起的精神、力量。過去2個月來,雖然忙著進行高雄補選,但另一方面各縣市基層座談仍是持續進行,本週日便會走完22縣市,下週會將彙整結論送交中常會與全代會向大家報告。

針對有黨代表拋出「專任黨主席任內,不參加黨內初選,放棄參加總統選舉」提案,江啟臣說,國民黨是一個黨內民主的政黨,所以黨代表、黨員有意見,「他們連署在黨代表大會提出,這個我們都尊重,那也會按照程序來處理」。

對於外界質疑此提案意在「卡朱」,江啟臣回應,「任何的提案都不應該去想成是針對任何個人,因為這畢竟就是黨員跟黨代表提案的決議」。

▼國民黨苗栗縣新任主委鍾東錦佈達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▼國民黨苗栗縣新任主委鍾東錦佈達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