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平鎮男「懷疑妻外遇」怒砍8刀! 女兒返家見媽倒血泊亡

▲▼桃園平鎮夫殺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平鎮夫殺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華隆街26日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,一名黃姓男子疑因懷疑妻子外遇,兩人長期感情不睦,昨晚20許2人爆發激烈口角,黃男一時情緒失控,涉持刀朝著張女砍殺8刀,行兇後致電友人。經過友人通知,2人女兒折返回家中查看,赫見張女倒臥血泊之中,已無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目前全案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中。

警方初步調查,2人女兒在接獲父親友人致電後,第一時間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張女倒臥在血泊之中已經沒了氣息,經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。初步勘驗,張女身中8刀,傷口集中在左半部,致命傷疑為左側背部2道穿刺傷口。

警方指出,第一時間已將涉案行兇的黃男逮捕,但黃男因在犯後朝腹部揮刀自殘,經送往醫院治療,無生命危險。經調查,黃男送醫抽血後發現輕微酒精反應,由於黃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尚無法製作筆錄,因此確切行兇動機、案情細節為何,還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桃園平鎮夫殺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