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死「妻子才可以解脫」!他對準心臟捅死病女…淚喊:爸對不起妳啊

▲▼父親淩晨拿起刀刺向熟睡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父親刺死熟睡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因為23歲的女兒常年患有疾病,飽受折磨,家庭也因此發生巨大變故。遼寧錦州市一名康姓父親不堪承擔心理壓力,在妻子上廁所時,持刀對準女兒心臟,將熟睡中的對方捅死,以求「解脫」。2020年8月,他因故意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。

據《V眼看大連》報導,1971年出生的康男是遼寧錦州人,女兒小康23歲,常年患有腸梗阻疾病。

妻子心痛表示,其實父女倆的感情一直很好,一家人也很和諧,但是因為公公前幾年有病做手術,此後女兒患了腸梗阻,2019年自己又得病做手術,家裡的經濟壓力很大,花了不少錢,「而且女兒的腸梗阻手術做完之後一直也沒好完全,得吃藥調理,否則一有著急上火的事就排便困難,心裡壓力也不小。」

鄰居們也說,康男平時挺老實,很內向,平時在家待著不怎麼出門,「他們家的經濟壓力確實很大,妻子、父親和女兒都有病,做過手術,女兒腸梗阻這病好多年了都沒治好,以前她出門打工賺點錢,今年因為疫情,一直沒出門打工。」鄰居歎氣,「大家都知道康男的精神壓力特別大。」

2020年3月30日,康男長期緊繃的神經終於崩潰了。他到案後供述稱,前一天晚上,自己輾轉反側睡不著,「我想到女兒這個病,她特別痛苦,我們一家子也很痛苦,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,沒睡著時我就想怎樣解脫這種痛苦,我就想殺了我女兒,這樣我妻子就會解脫了。」

康男說,3月30日一早5點4分,他起床,計劃殺死女兒,「但是當時我妻子還沒有起來呢,我就在床上坐著,想著等妻子去廁所的時,將我女兒殺了。」

大約過了20多分鐘,妻子起來了,準備煮早餐去廁所,當時女兒還在睡覺。康男說,「後來,我就拿起一把刀想殺了我女兒,但是畢竟是自己女兒,我沒敢下刀,然後我在屋裡屋外徘徊了四五趟,終於我下定決心殺了她。」

隨後,康男舉刀連續捅刺女兒胸腹部和背部數刀,「我女兒就醒了問我,『爸,你刺我啊』,我回答『爸對不起妳啊!活的太壓抑了』!」她說,在說話的過程中,女兒開始掙扎;在她掙扎的過程中,又連續刺了女兒前胸正中間3刀,「 當時我女兒疼的一直叫,身體也在抽搐,然後我就去廚房打電話報警去了。」

案發當天,康男報案自首。當地法院審理此案認為,康男持刀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,且致1人死亡,但是自首,依法可從輕處罰。

近日,法院判處康男無期徒刑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