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信「男女和合術」...監獄女高官「猛砸1900萬」供養法師! 還詐貸地下錢莊

▲誠正中學前副校長張聖照因詐貸、偽造文書遭判刑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誠正中學前副校長張聖照因詐貸、偽造文書遭判刑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黃子倩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擁有犯罪防治博士學位的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副校長張聖照於2010年起,陸續砸了1900萬供養女法師顏伶軒,但卻因錢不夠,竟然偽造薪資證明、監獄識別證,向地下錢莊詐貸,負債超過4300萬,被橋頭地院判4月、6月、7月徒刑,而全案上訴到高雄高分院審理後,法官駁回上訴。

判決指出,張聖照因迷信「男女和合術」,竟然於2010年起,花了總計超過1900萬元的巨資,供養閨蜜女法師顏伶軒所經營的道場,但由於耗費實在過於巨大,張竟然就請人偽造存摺,先是借得65萬後,又偷偷偽造同事的識別證,再度向民間業者借貸15萬元。

更誇張的是,張接著又偽造自己於明陽中學任職的薪資帳戶,向另一間借貸業者債貸50萬9000元。事件曝光之後,張已被調職,且被依規定彈劾,而橋頭地院審理後,依犯偽造公文書、偽造私文書、偽造準公文書罪,分別判他4月、6月、7月徒刑,而全案上訴到高雄高分院後,法官維持一審判決,駁回其上訴,仍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信義區巷弄飄惡臭...鄰居聞好幾天!跟著臭氣走 驚見一具男屍

進包廂83分鐘後...外國妹「手抓小內內」站沙發狂搖:我內褲穿反 3人全看傻

聲音傳遍走廊...辣妹羞喊「你比較年輕算你便宜」!下秒起身倒水 結局反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