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65小貨車逆向衝!與紅牌重機對撞 肇事駕駛嘆:導航要我這樣走…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輛紅牌重機24日晚間7點多沿土城區台65線道路往板橋方向直行,沒想到一部小貨車迎面衝過來,騎士嚇一跳趕緊靠邊閃仍發生擦撞,與後座乘客一起倒地滑行全身是傷,肇事小貨車駕駛無奈解釋,是導航要我這樣走的!稱其當時注意導航告知要靠左,但沒注意地上標線不知已經逆向,警方將依法辦理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台65有小貨車逆向行駛釀成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42歲鄭姓騎士案發當時載著太太要回家,沒想到一部小貨車迎面衝過來,肇事的46歲黃姓小貨車駕駛則解釋,是因為導航的指令才讓他逆向;土城警方表示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1項7款「違規超車、迴車、倒車、逆向行駛」,對黃男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紅牌重機騎士及其妻子全身擦挫傷,所幸無大礙;小貨車駕駛把問題推給導航,警方正持續釐清肇事原因與責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