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賣場遭性騷!男同學「飛踹」攔人送警局…2個月後反而被關

▲▼李春在為排解性慾,性侵、殺害女高中生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女高中生逛賣場,遭到52歲男子襲胸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永洲的李姓女高中生日前下課逛賣場,突然遭到52歲男子襲胸,同行的男同學見狀,上前將人攔下,沒想到竟然因此遭到刑事拘留,讓女高中生崩潰痛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姓女高中生今年6月到賣場逛街,遭到52歲男子用手肘撞擊胸部,讓她嚇了一大跳,趕緊跟同行的胡姓男同學講這件事情,「那個男子本來是直線行走,看到我以後突然改變方向了,往我這身邊撞過來,然後用手肘撞擊了我的胸部。」

胡男聽了十分生氣,上前找襲胸男理論,對方則否認襲胸,還說是女高中生自己撞過來,現在想要訛詐。女高中生聽了言論,感到相當委屈,哭了出來,希望能調閱監視器。襲胸男聽見後,立刻想要逃跑。

▲▼賣場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女高中生遭到襲胸,胡姓同學上前攔人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胡姓男同學見狀,立刻上前攔人,不讓襲胸男離開現場,但男子狡猾地「走位」,江商場門口撞開,向外奔跑約5、6公尺的距離,再度被胡男攔住,小腿被踹了一下,痛到跌翻在地。

由於摔了一跤,襲胸男身上受了傷,還在住院治療,他的家屬立刻出面,要求胡男家長賠償20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85萬元)的醫藥費,雙方仍在為此協調當中。

這起案件受理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的確有襲胸的事實,但男同學攔人的部分沒有畫面,因此調查過後,依照故意傷害罪,將男同學刑事拘留。

▼女高中生賣場性遭騷擾,男同學幫忙反而被刑事拘留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▲▼賣場性騷擾。(圖/翻攝《今日頭條》)

得知男同學遭到刑事拘留,女高中生感到相當難過,直言「對不起他」,在鏡頭前落淚,希望警方能將人放出來「並且還要表揚他。」

女高中生認為,遭到襲胸的當下,她立刻拿手機報案,但警方當時還沒趕到,「因為他逃跑,所以我們著急,我同學不方便用手阻止,就踹了他一腳導致他摔倒在地。」 

►蘭蔻小黑瓶100ml限時限量下殺3688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