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1日新增3715起確診!破解封後紀錄 馬德里占大宗

▲▼西班牙馬德里醫護人員,新冠病毒,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)

▲西班牙馬德里醫護人員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馬德里19日綜合外電報導

西班牙衛生部今天通報,過去24小時新增3715起新冠肺炎病例,改寫6月底解封以後的單日最高紀錄。

路透社報導,馬德里(Madrid)的新增病例數最多,達1535例;巴斯克自治區(Basque Country)與亞拉岡(Aragon)地區次之,分別約有470起新病例。

西班牙衛生部並通報,過去24小時西班牙全境又有14人染疫不治,比前一天的21人少;過去7天內,西班牙共有131人死於新冠肺炎。

西班牙累計確診病例已增至37萬867例。而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網站,西國至今共2萬8797人病故。

儘管當局在各地推行強制戴口罩,但歐盟數據仍顯示,西班牙過去14天的累計確診病例為西歐最多,每10萬人的發生率也是西歐最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